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总裁曹舟南直言绿城中国价值被低估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温志丹 2018-04-23 15:2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1日晚,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杭州召开“2018绿城生活开发者大会”,绿城中国总裁曹舟南在会上表示,绿城从杭州起步,足迹遍及26省,100余城,营造500余美丽家园,为80余万业主家人提供优质的居住和生活服务。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显示,绿城中国连续14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7年居民居住满意度、忠诚度在进入城市名列第一。

绿城中国2017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的合约销售总额同比增28.4%至1463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827万平米。收入同比增44.8%至419.5亿元,除税前利润同比增70.5%至63.9亿元,净利润增至26.71亿元。

对于投资者关注的绿城股价问题,曹舟南回应,绿城是一家由价值观统领的公司,绿城对品质房产和美好生活的极致追求已经溶解在绿城人的基因里,也正是因为这样,用户往往对绿城的期待更高。“虽然我们深知绿城的价值,但绿城中国的市值管理工作确实做得不好,所以股价也被严重低估。未来,我个人还会继续增持。”曹舟南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