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邦股份拟加大智慧农业布局 一季度收入增21.2%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3 08:1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邦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 家诊股

富邦股份(300387)4月22日晚间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收5.3亿元,同比小幅增长;净利润6856万元,同比有所下降。

当晚,公司还披露了2018年一季报,从一季报数据来看,今年1-3月公司营收增速提至21.2%,净利润同比增长15.76%。

2017年,公司完成对海外助剂企业法国PST的收购,产品结构新增多孔硝铵添加剂。当年,公司还投资了水肥一体化企业以色列Saturas等。

根据富邦股份的发展战略,公司将在内涵式增长的基础上,以市场拓展和技术延伸为主线,加大并购尤其是海外并购的力度,继续收购细分领域内具有核心技术和市场资源的国际企业。

同时,对国内外微生物、精细化工、新型农业、环保、土壤修复等相关领域优质的高科技企业,富邦股份还将适时进行并购或者战略性参股。

为朝智慧农业业务方向转型,富邦股份还将继续开展相关领域投资,包括但不限于农业物联网、农业大数据、微生物、遥感、病虫害、水肥一体化、农业管理工具SAAS等方面。目前公司已设立湖北高投富邦生态环保产业并购基金和富邦九州新兴产业并购基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慧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