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和佳股份拟300万元对外投资

和佳股份(300273)4月19日晚间公告,为积极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肿瘤治疗领域的投资布局,依托公司在肿瘤介入治疗业务领域积累的医疗资源和运营经验,向基层医院提供系统的肿瘤放射治疗解决方案,实现公司在肿瘤综合治疗领域的业务拓展和价值链的延伸,打造肿瘤综合治疗生态链平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万元与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合创嘉业医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然人陈亮共同投资设立珠海诺佳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为准,以下简称“诺佳医疗”),出资完成后,公司持有诺佳医疗30%股权。

目前国内的肿瘤治疗包括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化学治疗、免疫治疗、生物治疗、介入治疗等治疗手段,公司过去20多年一直深耕中国基层医院的肿瘤介入治疗领域业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业务运营能力和客户资源,本次对外投资进入肿瘤放射治疗领域,是公司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在肿瘤治疗领域方面的投资布局、打造全方位的肿瘤综合治疗生态链体系的战略举措。

此次公司投资布局肿瘤放疗服务领域,一方面可以充分发挥公司原有的渠道和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使公司的肿瘤介入业务与诺佳医疗的肿瘤放疗业务产生积极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肿瘤综合治疗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诺佳医疗未来业务将结合基层医院放疗建设基础,建立独立运营的第三方肿瘤放疗与远程肿瘤放疗协作中心,以放疗信息化及远程放疗服务与技术输出为优势条件,向基层医院提供整体放疗中心建设解决方案,最终形成覆盖不同地区的肿瘤放疗中心网络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多元化的肿瘤放疗服务体系和全方位肿瘤治疗的综合生态体系,打造中国肿瘤综合治疗解决方案生态链平台,为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佳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