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泰汽车2017年净利同比增12倍 拟10派0.15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2018-04-19 15:3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泰汽车4月17日晚间披露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销售收入2,080,431.70万元,同比增长1128.48%,实现利润总额137,268.09万元,同比增长1210.72%,净利润113,628.29万元,同比增长1209.32%。公司拟10派0.15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了永康众泰汽车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公司由生产汽车、摩托车配件企业变为生产汽车整车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汽车整车生产制造。

2017年是众泰汽车品牌向上突破和发展的一年。公司紧紧围绕“四新”品牌策略(新品牌、新形象、新媒 体、新口碑)全面而深入的开展了相关工作。2017年众泰汽车在原有“众泰”、“江南”品牌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汽车品牌“君马”。通过在国家平台传播、车展活动、体育赛事冠名赞助等营销活动、一报一刊的编撰、设计、印刷与发行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众泰汽车品牌形象。同时,启动重构公司品牌体系(MI、VI、SI、BI),制定CIS应用手册,进一步提升众泰品牌定位和知名度。

2017年,公司实现生产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195773辆、销售182822辆,生产基本型乘用车16057辆、销售13271 辆,生产纯电动乘用车34462辆、销售31572辆,合计生产汽车246,292辆、销售227,665辆。

众泰汽车决策,抓住未来十年关键的战略机遇期,构建众泰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势能,实现快速和可持续发展。加快自主板块发展,着力强化客户、品牌、产品与技术、服务、体系和商业生态圈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流企业的根基;聚焦新能源技术,发挥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在不同时期的各自优势和融合优势,实现平稳和高质量转型;坚持以中国市场为主体,积极、稳健开拓海外市场;大力推进全面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同时深化合资合作,创新合资合作发展道路,努力成为一流汽车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