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后机构看市:市场短期底部探明 低吸科技成长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18 15:5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今日沪深两市V型反转,沪指下探到前期低点附近后受到抄底资金承接,出现了强势反弹。从K线来看,长下影线说明止跌信号已经出现,后期将逐步开启反弹行情。创业板指数大涨,一阳穿多线,重新回到年线及半年线之上,且再度站上五日线,说明市场短期趋势还未发生逆转,后期依然存在向上的概率。加之量能方面有所放大,说明资金活跃度提升。总之,市场做多氛围回暖明显,个股表现也呈普涨之势,尤其是题材股的发酵更是热火朝天。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国产芯片等高科技成长产业,并从中选取优质标的。不过鉴于短期行情或将有所反复,还需严格控制仓位。

巨丰投 顾:目前股指处于大箱体之中,随着调整时间的拉长,技术面走势越来越弱。若无重磅利好,难以打破盘整格局。昨日市场已短线破位,盘后央行定向将准1%,此消息加速了市场筑底过程;午后股指止跌回升,科技股全线拉升,市场短期底部探明。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成长股。

长城证券:一方面后续市场风格有望偏向成长但会出现分化;另一方面低估值价值板块中的优质龙头公司值得持续关注,等待风险偏好的修复时机。

华讯投资:经过早盘高开后的再次下探,恐慌盘已经杀无可杀时,指数就将酝酿反弹了。今天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双双探底回升,收出长下影线,短期市场将进入筑底阶段。板块上,贸易战的升级,上午国产芯片首先受到资金的青睐,必创科技、紫光国芯是龙头品种;下午科技股再次扩散,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工业互联、人工智能等全线走强。整体上,个股全线反弹,普涨行情。操作策略上,科技成长股分时低吸的机会。

国泰君安:在市场预期逐渐修复的大格局下,市场整体仍将维持区间震荡态势,行情以结构性为主,市场风险偏好将向上提升。配置方面,周期股仍有表现机会,金融股性价比再次显现,同时看好消费与制造业中TMT领域的阶段性表现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光国微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