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小康股份今年汽车整车销量目标瞄准45万辆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屹 2018-04-17 15:4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康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小康股份4月16日晚间公布的2017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34亿元,同比增长35.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25亿元,同比增长41.14%,每股收益0.81 元。公司2017年利润分配预案为10派2.4元(含税)。

2017年,小康股份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积极落实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坚持“一切为了用户”,以量子思维、迭代方式推动公司业务的转型升级;积极落实汽车业务的乘用化转型升级,以发展的高质量带动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高增长。此外,公司还积极策划和实施高端智能网联(电动)汽车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不断夯实公司技术核心竞争力。

数据显示,去年公司销售汽车整车突破40万辆,其中销售SUV车型约19万辆,占比约47%,升级转型成果显著,带动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展望2018年,小康股份预算全年实现整车销量45万辆,营业收入270亿元,经营效益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将以美国硅谷的SF MOTORS公司作为重点,持续加大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的技术、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进一步研 发并掌握电驱动核心技术并逐步做到领先水平,进一步优化三电技术系统集成、智能 驾驶技术系统集成并逐步形成竞争优势,并于年内推出两款量产车型。公司还将完成金康数字化工厂(重庆两江)的建成投产和SF美国工厂(印第安纳州,原AMG民用汽车工厂)的智能化、电动化改造,形成行业领先的制造能力。

小康股份同时公告,拟以PT.SOKONINDO AUTOMOBILE(中文名称“小康印尼汽车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在印尼爪哇海西岸塞朗县芝甘特现代工业园投资建设乘用化改造项目,主要生产风光580及风光S560等SUV车型。该项目总投资约4.56亿元,项目实施后将形成年产3万辆乘用车产能。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8亿元,利润总额1.17亿元,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15.74%。公司表示,这有利于优化公司在东南亚市场的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东南亚市场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力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