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信电器世界杯电视全产品阵容 亮相深圳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曲芷 2018-04-10 13: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9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在深圳举办。从4K激光电视到世界杯限量版产品U9、世界杯指定产品U7,再到全新升级的VIDAAAI人工智能系统,海信电器强大的“世界杯”产品阵容在博览会上集中亮相。作为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品牌,2018年正值世界杯年,海信电器在体育营销上加大力度也在情理之中。

作为全球激光电视技术的引领者和推动者,海信电器在本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集中展示了80、88吋、100吋4K激光电视,以及150吋S6系列4K激光影院。以海信L6系列激光电视为例,该系列产品应用了HDR显像技术、120HZ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等,画面层次感强,运动画面清晰流畅,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用激光电视看世界杯完全可以获得亲临现场的感官体验。

同时,在博览会现场,海信电器还重点展示了75吋U9系列电视和U7系列ULED电视。其中,U9系列电视是“2018世界杯限量版电视”,今年初在美国CES上首发,并获得了代表CES显示领域最高奖的“全球年度显示技术金奖”。而U7系列电视则是2018世界杯定制产品,将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

另外,据了解,此次全新上市的L6、S6以及U9、U7产品全部搭载了全面升级的VIDAAAI人工智能系统,拥有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功能,将为球迷打造出一届“人工智能”世界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信视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