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汇丰在粤港两地成立创新科技业务团队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马传茂 2018-04-09 15:3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获悉,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步推进的背景下,汇丰最近先后在广东及香港两地设立专注服务创新科技企业的工商金融业务团队。

具体来说,在广东成立的汇丰中国首个“创新与科技业务团队”将专注服务科技创新企业,尤其侧重新经济领域内的中小企业,并将根据客户的特点和需求逐步推出定制化的服务和产品,支持本地科技企业发展。据悉,近年来汇丰在拓展客户方面不断提速,过去三年中广东地区的高科技企业客户数量已增长超过一倍。

汇丰广东工商金融总经理王立伟表示,以深圳为代表的珠三角地区正在成为内地的“新硅谷”,不仅汇聚了大批的高科技创新企业,成熟的产业链平台也使其成为全球高科技产品的制造基地。“成立侧重服务中小企业的创新科技业务团队,能让我们进一步向产业链纵深渗透,为更多本地初创企业和高端制造企业提供支持,同时为汇丰在珠三角的业务拓展提供新的动能。”

同期在香港成立的“创新及发展业务团队”则致力于为当地科技初创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并帮助其将业务拓展至香港之外的地区。据了解,汇丰目前超过70%的香港新增客户为成立不足一年的初创企业。

汇丰香港工商金融主管赵民忠表示,在香港和广东同时设立科技创新业务团队,能让汇丰在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中把握先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