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黛传动2018年计划营收利润双超一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屹 2018-04-03 08:5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黛传动4月2日晚间公布的2017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6亿元,同比增长4.69%;营业利润1.45亿元,同比增长5.2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同比下降2.38%,每股收益0.30元。

面对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增速乏力,零部件制造业增速随之放缓的形势,蓝黛传动在继续强化传统市场领域的同时,积极拓展延伸新市场,寻求新的突破点和市场热点,不断完善客户结构,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持续加大乘用车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电动车传动系统新品研发和投入力度,促进产品技术转型升级,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此外,在持续推进乘用车变速器齿轮等零部件和乘用车变速器总成同步发展的业务格局基础上,公司还加大了自动变速器零部件市场拓展力度,实现了自动变速器零部件大批量生产和销售,从而提升了乘用车变速器零部件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优势,保证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的稳步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公司募投项目购置大部分设备达到预定使用状态并投产,有效提升了产能和制造水平,并带动三个募投项目取得较好的收益,尤其“年产160万件乘用车自动变速器零部件扩产项目”的产能释放,推动公司自动变速器零部件业务快速发展。去年,公司自动变速器零部件营业收入同比大增718.69%。

展望2018年,蓝黛传动表示,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通过持续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市场业务进一步拓展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稳健发展。全年计划实现营业收入14.26亿元,同比增长17.35%;利润总额1.63亿元,同比增长10.2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10.50%。

因策划收购“新三板触摸屏第一股”台冠科技,蓝黛传动已于3月4日起开始停牌。由于此本次重组事项涉及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在原计划时间内复牌,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最晚将于5月4日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黛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