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迪马股份旗下地产板块一季度销售额破百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屹 2018-04-02 15:3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迪马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迪马股份地产板块传来喜讯。在日前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中,公司旗下房地产业务子公司东原集团以前三月销售金额102.3亿元的成绩跃升至第47位,同比大增123%,在成功布局华东市场的同时,继续巩固了其西南市场区域的领先地位。

华龙证券分析师牛阳表示,迪马股份主业目前虽然是“专用车+房地产”双轮驱动格局,但房地产占比超过九成,因此地产销售的增长有望显著提升上市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据介绍,从一季度东原集团各区域的销售表现来看,西南市场始终保持着自身的领先地位,重庆、成都两重镇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受房价上涨带动,两地项目的毛利率分别同比提高了9.89个百分点与13.52个百分点。分项目来看,重庆的江山樾、铂悦澜庭以及成都的多个项目从2017年其至今年一季度处于持续发力中。

华东是东原近年来重兵布局之地。上海桐南美麓和杭州·印未来等项目表现抢眼,苏州东原·千浔社区中心以其鲜明的室内设计风格获得了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8红点设计大奖,并在300个中国建筑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了2018年中国年度建筑大奖。

据了解,东原集团自2016年提出“磐石计划”以来,一直坚守工匠精神,以优质产品构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今年1-3月,公司在上海、杭州、重庆、成都等地的多个项目均取得开年红,意味着公司对于产品的精雕细琢已得到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公司“精选深耕”的战略理念在国内各个重点城市中陆续生根发芽。

根据迪马股份2017年年报,去年东原集团新增土储17宗,建筑面积超过170万方,土地总货值已超1000亿。2018年,东原将冲击500亿的销售目标。

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在不久前的公开演讲中国曾表示,“在合理规模的基础之上,去构建可持续的超额盈利能力,这个才是东原的立身之本。只有拥有打造现在和未来的超额盈利的能力,才能够帮助企业跨越周期,持续地吸引优质资源,持续成长壮大”。

目前,东原已明确了“规模与创新”两条腿齐步快跑的开发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马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