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维云网牵头成立OTT广告联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子霖 2018-03-30 11:4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奥维云网与数字广告监测领域的权威机构秒针系统联合在北京发起成立“中国OTT广告联盟“。记者了解到,联盟成员包括爱奇艺、腾讯视频、长虹、小米、乐视、风行等数十家企业。据悉,OTT全称“over the top”,是互联网公司越过运营商,发展基于开放互联网的各种视频及数据服务业务,也泛指互联网电视业务。

奥维云网家庭互联网事业部经理李晔介绍说,OTT广告产业从2015年初步实现商业化至2017年,行业广告营收已经超过26亿元,三年时间,OTT广告业务经历了从0到1的过程。她预测,行业整体的大步向前,将为2018年OTT行业带来三大市场机遇,即激活终端总数将近2亿台、日活终端将达到8000万级规模以及OTT广告市场将达到50亿规模。

不过,OTT的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传统电视台收视率下滑、收视人群老化、传统电视台广告收入逐年下滑等问题。广告联盟的成立同时希望能联合厂商、视频媒 体、到牌照方、app应用方、广告代理等OTT全产业链的各类角色,一起来商讨、落地OTT广告行业行为准则。

据介绍,OTT广告联盟的成立,将在定投、频控、组合增值等方面制定行业标准,为客户提供OTT广告投放和跨屏投放的相关参考;并针对OTT投放标准、OTT和传统TV价值区隔、跨屏预算分配、广告最优组合效果、频控和定投处理、OTT用户标签跨屏如何统一、虚假流量如何屏蔽等问题达成共识,约定统一行为准则。基于新的行业标准,以及对OTV和电视广告定价标准的参考,达到进一步实现构建OTT行业价格体系的目的。

同时,OTT广告联盟在现场发布了第一期落地项目研究内容:将从OTT广告价值标准、广告投放标准及广告流量标准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分别解决广告主跨屏广告预算分配、不同定投效果下价值与效果的评估以及不同投放场景下OTT广告曝光量的正常范围等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