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喜铺婚礼去年盈利增75.25% 承接百合网北京地区婚礼服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净净 2018-03-30 11:3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新三板公司喜铺婚礼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6498.52万元,比上年增加10.62%;实现净利润1275.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25%。

报告期内在保证北京地区公司业务稳步发展的情况下,在浙江杭州、山东临沂及云南昆明三个城市设立参股公司,通过喜铺婚礼的品牌从事婚礼策划及相关业务,将喜铺婚礼的核心经营体系和标准服务模式快速复制到参股公司,成为喜铺婚礼深入拓展全国婚礼市场的开端。公司于2017 年4 月与百合幸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署《“百合网婚礼”代理协议》,报告期内承接其在北京地区所有婚礼服务,北京地区代理婚礼策划及执行的合作模式已趋渐成熟,在未来公司全国直营店运作稳定后可以深入到全国地区的婚礼代理业务,以达到市场占有率最大化以及利润最大化。公司于2017 年7 月与北京万海缘婚礼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婚礼策划承接服务合作协议》,报告期内承接其在北京地区所有婚礼服务,间接提高了喜铺婚礼的市场占有率。

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婚礼服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金牌品质,规范服务”的经营理念,公司采用“公司化+信息化+模块化”的高效服务方式,为广大新人客户提供婚礼策划及婚礼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客户主要集中在北京地区,客户类型为在北京工作生活的准备结婚的工薪阶层,年龄大多在24-30 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