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受累原材料价格上涨 昊方机电去年盈利下跌3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净净 2018-03-29 09:0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新三板公司昊方机电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978.8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93%;公司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45.4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5.25%。

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原因是不断拓展市场及子公司廊坊鑫佳和福建威而特产品订单持续增长。盈利下跌原因是,2017 年度原材料钢材和铜材的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导致公司生产成本大幅上升;人民币升值带来汇兑损失;以及公司新建、扩建项目和自动化改造的资本投入,增加了银行贷款而使财务费用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海外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比例达26.82%。

公司立足于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行业,致力于汽车空调电磁离合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了目前国内外汽车空调电磁离合器的各主要品种,主要客户为欧盟、美国、日本、韩国以及国内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知名汽车空调压缩机制造企业,其中包括法雷奥(Valeo)、马勒、日本电装以及国内的重庆建设、南京奥特佳、湖南华达等公司。

2018 年,公司将在持续巩固汽车空调电磁离合器行业地位和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加快烟台铸造项目和第三代涡旋空压机项目的建设进度并实现量产,增加销售收入;围绕打造高端精密制造技术平台的目标,适时并购先进制造技术,寻找新的业务突破点,推进外延突破,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投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银行借款、资本市场融资等,确保资金需求。2018年经营目标为:汽车空调电磁离合器产销量1400万套,旋压皮带轮1700万件,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