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汇顶科技屏内光学指纹获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商用

汇顶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3月28日,记者从汇顶科技获悉,华为日前向全球发布的年度顶尖旗舰手机Mate RS保时捷选择了搭载由汇顶科技独家提供的屏内光学指纹方案(IN-DISPLAY FINGERPRINT SENSORTM)。这是继vivo X21之后,又一采用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技术产品的主流手机厂商。不仅如此,华为当天推出的HUAWEI P20/P20 Pro,也均采用汇顶科技的指纹识别方案。

汇顶科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付诸多年努力,推出业界性能和工艺最佳的屏内光学指纹方案,并赢得华为订单,一路走来并不容易。首先,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采用了OLED软屏,如何在保证指纹性能、屏幕可靠性和外观下实现OLED软屏与屏内光学指纹的贴合工艺,业界尚无先例。面对这一业界难题,研发人员历时数月,经过反复测试实验,最终带来全球唯一能同时支持OLED软、硬屏的屏内光学指纹方案。基于此,汇顶科技积极与屏厂、模组厂、整机厂等产业链上下游通力合作,在业界率先解决了屏内指纹适配软屏的一系列量产化工艺难题。

从HUAWEI P10/P10 Plus、HUAWEI Mate10系列旗舰手机到HUAWEI MateBook X / X Pro旗舰笔记本、华为平板M5系列,再到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HUAWEI P20系列,汇顶科技凭借领先创新技术助力华为多款高端旗舰终端产品商用成功。

该负责人透露,秉承“创新技术,丰富生活”理念的汇顶科技,自创立以来专注自主研发,引领行业创新,先后推出一系列全球首创的人机交互与生物识别产品,并已广泛商用于国际、国内主流终端品牌。其中,指纹芯片累计出货量超过3.5亿颗,在技术创新的深度和产品应用的广度上,汇顶科技已成为安卓阵营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全球第一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顶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