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完美世界游戏发布年轻化品牌战略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28 09: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7日,完美世界(002624)正式发布旗下游戏业务全新品牌战略及产品规划,完美世界游戏将立足品牌“年轻化”战略,以旗下核心大IP为纽带,贯穿整个游戏生态链,形成更加完善的游戏新格局,进而为年轻群体提供满足他们各自文化娱乐需求的游戏精品。

完美世界游戏业务COO鲁晓寅围绕正式启用的新品牌Slogan“就享不一样”,对完美世界游戏的新品牌战略进行解读。

近年来,全球游戏市场都呈现明显的年轻化趋势。00后与90后正在稳步成长。完美世界游戏在这种情况下推出全新品牌Slogan,加强品牌年轻化建设,适应当下整个行业的发展潮流。

此外,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佟庆正式发布了完美世界游戏“大IP战略”。

完美世界方面称,公司“大IP战略”实际上是以完美世界知名的三大IP《完美世界》《诛仙》《梦间集》为基础,对这三大IP进行泛娱乐式的全产业链开发,进而旁及其他IP的开发和运营,进而形成较为系统的完美世界IP生态圈。

佟庆表示,目前,文化娱乐行业的泛娱乐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游戏在其中起到了核心纽带作用,而IP更是链接一切的基础。未来,完美世界游戏将立足游戏,融合自身独特的影游等全产业链资源,进一步加强完美世界游戏的IP开发和运营能力,建立起全球协同机制下的IP资源立体化孵化与开发体系。

现场,完美世界游戏还正式发布了十余款自主研发的新游戏。完美世界方面表示,将通过这些品类不同、各具特色的精品游戏,开启完美世界游戏年轻化新篇章,满足年轻一代对于游戏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