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云计算大数据业务发力 云赛智联去年盈利稳增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白锟 2018-03-28 08:0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云赛智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云赛智联近日发布的2017年年报颇有亮点。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1.85亿元,同比增长16.5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77亿元,同比增长16.73%。公司称,业绩向好主要系主营业务业绩增长及业务结构优化所致。目前云赛智联主营业务包括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和智能产品。

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有突破。公司与上海移动联合中标上海市政府电子政务云服务项目,标志着公司智慧政务业务领域的重大突破。另外,公司还中标阿拉善智慧城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项目总投资3.32亿元,涵盖11个城市级行业应用,并先后入选国家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入选的智慧城市类项目全国仅有五个),以及内蒙古PPP推介第四批项目库。

商用显示业务颇有斩获。2017年公司成功中标上海地铁1、2、9号线媒 体播放系统终端电视屏幕项目,该项目将为上海地铁提供并安装一万多台新一代媒 体播放终端。此外,公司表示建工集团项目、外服大厦项目、上海历史博物馆项目、贵州教育局一体机等项目正在实施或跟进。

坚持研发驱动。2017年,公司及其子公司申请各类知识产权48项,拥有各类技术人员1166人。根据公司2017年年报,公司科技研发投入达2.5亿元,占营业收入5.94%。另外,公司所属13家企业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此外,公司重大并购及对外合作完成顺利。2017年公司实施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了信诺时代100%股权和仪电鑫森49%股权,并携手微软中国,积极开展双创平台建设工作。对外合作方面,公司与微软中国在Azure云、仪电云等云计算领域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方面进行深度对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