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联金汇全资子公司与车车科技合作开发区块链项目

海联金汇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海联金汇(002537)3月2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与北京车与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车车科技”)签署《技术服务开发合同》,联动优势基于区块链技术为车车科技开发金融支付与积分钱包业务,利用区块链联盟链的底层技术架构实现积分轻钱包功能,包括支付、提现、退款、对账等,所有业务需要联动优势明确技术人员,并在明确开发周期内完成。

公司表示,基于战略利益和投资利益综合考虑作出本次交易安排。联动优势于2017 年自主研发了区块链底层平台优链(英文名称:UChains ),并通过了工信部下属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可信区块链》标准的测试,本次交易有助于推动联动优势业务发展,间接提升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价值,标志着海联金汇区块链战略初战告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