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南公司受让欣龙控股5.8%股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3-26 10:4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欣龙控股员工持股计划即将到期,作为管理人的财达证券已寻到接盘方。

欣龙控股今日公告,财达证券-工商银行-财达欣龙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之管理人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财达证券”)与江苏京南电商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下称“京南公司”)于3 月23日签署《交易协议书》,将集合计划持有的欣龙控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3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80%),以每股7.8元、总价2.43亿元转让给京南公司。欣龙控股3月23日收盘价为每股6.49元,转让价格较之溢价约20%。

京南公司表示,本次受让欣龙控股股权是基于海南良好的政策预期、看好欣龙控股资产状况及未来发展前景,不排除在未来12 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的可能。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京南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磊,主营道路普通货物及大型物件运输;仓储服务(危险化学品除外)货物配送;电器销售;会议会展服务;集装箱业务。

2015年3月,欣龙控股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9000万元,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财达证券管理,并全额认购财达证券设立的财达欣龙1号集合计划中的次级份额。财达欣龙1号集合计划份额上限为2.70万份,按照2:1 的比例设立优先份额和次级份额。财达欣龙1号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欣龙控股股票。

财达证券表示,减持是为了到期前终止欣龙控股员工持股计划,该集合计划在本次减持完成后将清算完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欣龙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