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军贸市场景气度上行(附股)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3-25 09:0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发布2017年世界军贸数据。数据显示,最近五年(2013-2017)全球军贸规模145.6亿美元,较前五年(2008-2012)提升10.0%。

中信证券认为,在美国战略重点转移的背景下,世界防务支出将进入扩张周期,军贸市场的景气度也将持续上行。2018年我国军费预算增速回升,并叠加军改趋于明朗后军队招标的恢复,行业景气度有望获得较大改善。随着中国军贸份额的提升以及结构的改善,未来军贸出口有望形成军工行业新的增长点。

具体标的上,中信证券建议重点关注中直股份(集团旗下直升机板块唯一上市平台)、航发动力(发动机整机平台)、中航飞机(军机持续增长)、中航光电(管理出色)、中航机电(预计后续有院所及企业资产注入可能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西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