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山股份控股孙公司联合开发Simbolon-Samosir地热项目

康盛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开山股份(300257)3月1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的控股孙公司KS Orka Renewables Pte Ltd 在新加坡设立的全资公司Sokoria Geothermal Singapore Pte. Ltd (以下简称“KS ORKA”)与PT Optima Nusantara Energi(以下简称“ONE”)签订了《Simbolon-Samosir地热项目股东协议》(以下简称“股东协议”),以联合开发该地热项目。  根据双方签署的股东协议约定,KS ORKA和ONE同意建立特别目的实体PT Samosir Geothermal Power(项目公司)共同开发Simbolon-Samosir地热项目,包括:勘探,开采和开发地热资源;设计,工程,采购,融资,建设,测试,投入运营,拥有,管理,运营维护来自WKP区域能源的地热田设施和电站;利用WKP区域的地热能源生产、根据项目公司和PLN会缔结的PPA给PLN销售电力。本次联合开发本公告地热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Simbolon-Samosir地热项目是由公司在印度尼西亚获得的第三个地热项目,增厚了公司在手地热资源储量。公司将继续按照既定规划进一步提高在全球范围内优质地热资源储量的拥有量,为公司可持续开发发展、转型为地热发电等可再生能源运营商和地热发电设备提供商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公司在印尼的两个地热项目开发推进顺利,并网发电指日可待。随着公司不懈努力地开拓海外地热发电市场和公司地热发电技术、装备在更多地热发电项目上的推广应用,公司将实现战略转型并在全球地热行业获得应有的地位。(张典阁)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