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受益涨价和消费 桐昆股份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来源:投资者报 2018-03-18 12:5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受益涨价和消费 桐昆股份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证监会开出55亿元史上最大罚单,以及乐视网特停,对次新股、短线反弹较大个股以及各类热门题材股炒作起到较大的震慑作用,前期持续大涨的题材板块大幅下挫,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而部分涨价概念以及消费板块又成为资金炒作的避风港。对于近日A股市场,中原证券这样表示。

3月12日~3月15日券商集中推荐股票前四名为:桐昆股份、乐普医疗、万华化学、小天鹅A。

桐昆股份涤纶长丝业务不断增强,产业链一体化布局持续完善,随着新产能及浙石化项目投产,未来发展前景看好。随着新产能的逐步投产,行业龙头地位将进一步巩固。

乐普医疗砸10亿竞标收购新东港45%股权,预计收购将使其2018年整体业绩增速提高5%~15%。同时,公司在医疗服务、肿瘤免疫、人寿保险等方面的布局,器械医药双轮驱动,受益于一致性评价,心血管领域大平台效应凸显。

机构看好万华化学MDI和石化板块维持高景气、新材料业务放量打开成长空间,以及100万吨大乙烯项目进一步强化产业链的一体化优势。新建项目陆续投产、BC公司顺利注入和乙烯项目稳步推进,将进一步打开公司未来成长空间。

洗衣机行业结构升级趋势存在,小天鹅A产品均价有望持续提升,此外,2018年原材料价格有望回落,电商全网零售量和零售额均位居行业首位,整体市占率不断上升,预计收入业绩依然保持中高速增长。洗衣机龙头地位逐步稳固,盈利能力会持续提升。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可耐心等待调整,择机择时低位买入,切记不追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普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