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视电视称“下周一约”引发各种猜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小兵 2018-03-15 09:0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Hi,许久许久许久不见,没忘了我吧,我回来啦,26号来场约会好不好?”

2018年3月14日下午,停止更新8个多月的乐视电视(LeTV)官方微博,发布了上面这样一条“复活”消息。而面对这条微博,很多人表示已经被它的“复活”吓到了,至于微博中宣布的“26号来场约会”的消息,则让更多投资者涌出百种滋味。

很自然,3月26日“约什么?”被问得最多。至于接不接受这个约会,有人说:“内容不好不约。”还有人说:“这次大家不会为情怀买单了。”更有人关心:“贾总下周回国么?”

记者注意到,3月10日23点30分,LeTV官方微博曾经发过一条消息称:“没睡的来聊聊”算是为“复活”做铺垫,此后几天又恢复沉寂。然而,有关乐视汽车的消息随后却接连“漏出”:3月12日下午,贾跃亭公众号突然发布了“FF91冬季高寒测试进行中……”的消息,3月13日,乐视网股票即在二级市场拉出涨停,14日盘中再度冲高,一度离涨停仅一分之差,随即午后停牌。

在消息面上,14日有网文称,法拉第未来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在广州设立。文章描述,据工商资料显示,2月12日,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志刚;而睿驰智能的股东为一家香港公司SMART MOBILITY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曾用名为FF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为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而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背后的股东指向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现已更名Smart Mobility),以及乐视汽车旗下的法法互联网智能电动车有限公司。于是,该文认为蛛丝马迹显示出睿驰智能和法拉第未来有极大关联。

如是,在网上关于乐视的纷纷扰扰信息中,LeTV官方微博的这次“约会”之请,以及公司股价的大幅波动和临时停牌,究竟是会“约”来一个惊还是一个喜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