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青鸟股份与北京盛泰签物流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净净 2018-03-14 13:4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公司青鸟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3月11日与北京盛泰华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甲方”)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了更好地发展各自业务,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常态化、持续性地开展在仓储服务、物流配送、物流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北京盛泰华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全新EIA模式为理念,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依托自身大数据基础,以大金融为平台、以产业园为线下载体,构建了全新的互联网“全境电商”模式。北京盛泰华业科技有限公司利用雄厚的资本实力,集合上市公司资源、大数据有效应用等丰富资源成功打造了全境电商产业园标杆位于通州的盛泰华业全境电商产业园,目前已在北京、河北、山东、河南等地建立了多个电商产业园,产业园带动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元。

北京青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城际公路零担快运及城市配送的专业物流企业,同时也是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北京市21家绿色物流货运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建立了完善的快运运输网络,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