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鼎物联原董事长减持 现任董事长“接盘”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陈蒙蒙 2018-03-13 15:0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2日,禹鼎物联(832832)发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告显示,本次权益变动魏秀文先生以集合竞价转让方式自愿减持其所持有禹鼎物联流通股50万股,占禹鼎物联总股本的5.88%,持股比例由12.7640%降至6.8816%。

而闫鹏洋以集合竞价转让方式自愿增持50万股,占禹鼎物联总股本的5.88%,持股比例由46.9691%上升至52.8514%。

公开资料显示,魏秀文是公司原董事长,2017年1月22日辞职,闫鹏洋为公司现任董事长。

新三板在线获悉,禹鼎物联于2015年7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工业无线遥控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印刷电路板的代工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