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科技任命江毅为副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8-03-06 14:5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护航科技任命江毅为副总经理)

挖贝网讯 3月6日消息,近日护航科技(83951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3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江毅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2018年3月2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据了解,江毅不持有护航科技股份,因公司发展经营需要特任命江毅为公司副总经理。

护航科技表示,此次人员的任免未对公司治理机制产生不利影响,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江毅,副总经理,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8年9月至2002年7月,就读于中国民用航空大学,航空电子专业,学士学位,2003年9月至2006年5月,就读于东南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6月至2009年2月,任北京智网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业务拓展经理;2009年2月至2018年2月,历任护航有限咨询顾问、高级经理、总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