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睿见教育正式纳入深港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06 09:4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睿见教育正式纳入深港通)

3月5日,睿见教育(06068.HK)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成为深港通标的股,公司股份今天正式通过深港通进行南向交易。

早前,睿见教育获恒生指数有限公司选为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公司指数及恒生港股通非AH股公司指数系列的成份股。对于成为深港通目标股,睿见教育表示,公司自去年1月26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以来股价从1.7港元飙升至6.37港元,股价盘中问鼎52周新高,累计涨幅高达275%,公司市值突破125亿港元,创历史新高。此外,数据显示,2017年香港主板上市的161家新股中,睿见教育名列最佳前五名,受到香港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如今纳入深港通后,内地投资者可以通过港股通渠道参与公司的股票交易,陆港互通将牵引北水南下淘金,让睿见教育更受巿场关注,提升公司在资本巿场的影响力。

国策支持 业绩攀升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主席提出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是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划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体现,也是中国教育砥砺前行的新坐标。

睿见教育作为民促法修订后第一家香港上市的民办教育机构,其成功的案例对整个教育板块意义重大,并且经过短短的一年时间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众多分析师预计,睿见教育将受惠于十九大教育利好政策、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等因素。

布局大湾区 从广东走向全国

受恵于地方经济发展、中产阶层不断壮大产生的对高端民办教育需求,经过15年的发展,睿见教育已经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端民办中小学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港股上市表现最好的内地民办教育集团。

有分析师认为,大湾区城市群计划的推进将有助于该区域人才和资金流入,对优质民办教育资源需求旺盛。睿见教育近年来持续推进在大湾区学校网络的布局,目前已在该区域有4所学校;同时,公司也已和广州市、江门市等相关地方政府签约设立新学校。在对大湾区进行全面部署的同时,睿见教育还将继续向全国主要经济带逐步延伸。

专注基础教育 市场空间巨大

中国的基础教育市场巨大,每一个读书的孩子都会必须经历这一阶段。如今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已达93.4%,“有学上”的需求已经得到满足,人民群众对“上好学”的需求更为迫切,但高水平、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仍非常紧张,远远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高收入阶层家庭数量和可支配收入的持续上升,高端民办基础教育的消费也会持续增长。睿见教育将继续为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