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姜洋:会认真讨论落实"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的要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05 13:5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副主席姜洋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上证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推动债券、期货市场发展’,我觉得这对我们证券、期货、债券市发展是很好的,关键是下一步怎么去落实。”

至于怎么落实,姜洋表示尚需认真讨论。

对于在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特别是股权融资比重方面是否正在研究新的举措,姜洋回答:“对!”

姜洋谈加强一线监管:让交易所负起更多责任

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副主席姜洋5日在人民大会堂就“加强一线监管”话题接受上证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加强一线监管,就是要让交易所负起更多的责任来。”

姜洋:港交所预计2018年推出穿透式监管

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接受中国网财经等媒 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的监管,对投资者的保护是非常重视的,穿透式监管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利益,多年来证监会一直在推这项工作。他还指出,我国资本市场是实名制,这是穿透式监管的基础,这些年运行下来,穿透式监管能够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的发展。

姜洋还透露,在沪港通、深港通运行的过程中,香港市场也认为穿透式监管有必要。目前,港交所方面跟沪深交易所已达成了协议,预计将在今年推出穿透式监管。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回应退市制度改革:依法全面从严

证监会刚刚修订退市制度,加强交易所退市主体责任,未来是否会继续加强一线监管?对此,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副主席姜洋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独家采访时指出:“还是那句话,依法全面从严。”

姜洋:重点支持创新型引领型示范型企业

针对资本市场如何服务新经济问题,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表示,证监会支持落实国家战略,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四新”产业,重点支持创新型、引领型、示范型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