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化学多次排放超标废水被合计处罚36.0634万元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于凡 2018-03-05 13:3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日,连连化学(831316)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2月4日及5日接连收到《灌云县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行政处罚决定书》(以下简称“行政处罚决定书”)。连连化学表示,公司立即停止超标向胜科(连云港)水务有限公司排放污水,后续污水排放将严格按照排放标准要求执行。

(原标题:连连化学多次排放超标废水被合计处罚36.0634万元)

3月2日,连连化学(831316)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2月4日及5日接连收到《灌云县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行政处罚决定书》(以下简称“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7年5月30日,灌云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公司检查发现,连连化学未经批准,于2017年1月至4月期间擅自向胜科(连云港)水务有限公司排放4045吨超过接管标准的高浓度废水,其中COD最高浓度为6909mg/L,氨氮最高浓度为1972.99mg/L。2017年11月7日,灌云县环保局监察人员在胜科(连云港)水务有限公司调取接水数据时发现,连连化学2017年8月份至10月份排放的废水中氨氮共56次超标,其中排放最大浓度为76.45mg/L,COD共1次超标,浓度为1093mg/L,构成废水处理设施运行不正常的违法行为。

对此,灌云县环保局对连连化学作出合计36.0634万元的行政处罚。连连化学表示,公司立即停止超标向胜科(连云港)水务有限公司排放污水,后续污水排放将严格按照排放标准要求执行。公司已依照环保部门的整改要求整改完成,且公司已于2018年2月11日缴清了罚款,本次处罚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关键词: 连连化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连云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