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奥特2名控股股东合计质押1299万股 用于个人借款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8-03-01 16: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日消息,近日华安奥特(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安奥特 证券代码:837717)控股股东李永军、悦红军向许俊爱合计质押1298.90万股,用于个人借款。据了解,董事长李永军为华安奥特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包括本次)1238.90万股、占总股本25.79%;董事、总经理悦红军为华安奥特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包括本次)650万股、占总股本13.53%。

挖贝网讯 3月1日消息,近日华安奥特(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安奥特 证券代码:837717)控股股东李永军、悦红军向许俊爱合计质押1298.90万股,用于个人借款。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李永军、悦红军向许俊爱合计质押1298.9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087.6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11.3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04%。质押期限为2018年2月27日起至2018年4月27日止。

据了解,董事长李永军为华安奥特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包括本次)1238.90万股、占总股本25.79%;董事、总经理悦红军为华安奥特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包括本次)650万股、占总股本13.53%。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安奥特是一家专注于环境科技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环境工程技术服务、治理、运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一站式环境问题解决方案与设备供应商。

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836.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3.8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16万元,较上年同期-271.37万元,由亏转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