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高速:沿江高速深圳段3月起货车享五折优惠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凡 2018-02-28 15:1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高速:沿江高速深圳段3月起货车享五折优惠)

深高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记者从深高速方面获悉,深高速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沿江公司”)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交委”)于2018年2月28日签订了《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货运补偿协议》。根据协议,沿江公司自2018年3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对沿江高速深圳段通行的货车按正常收费标准的50%收取通行费,深圳市交委以现金方式进行补偿。

广深沿江高速位于广深港核心发展走廊上,北起广州、南接香港,串联深圳西部港区、前海蛇口自贸区、宝安中心区、宝安国际机场、大空港片区等深圳市重要的发展节点。沿江高速深圳段作为疏港和过境货运“西进西出”的关键通道,更承担了西部港区和深圳湾口岸西向的货运交通功能。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实施以及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宝安区等区域的快速发展,沿江高速深圳段被赋予了更加重要的意义。

本次货运优惠方案的实施路段为深圳湾口岸至深莞边界的东宝河大桥全段,收费里程37.35公里,沿线设有福永、西乡北、大铲湾、西乡南、前海5个收费站,实施对象为全部类型的货车。货运优惠方案在保持现有货运车辆计重收费规则不变的前提下实施,广大货车车主在出口须行驶收费站计重车道,通过称重计费方可享受优惠。

深高速管理层表示:“沿江高速深圳段货运优惠方案是深圳市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下完成的又一惠民工程。该方案的实施,将有利于降低西部港区、口岸及沿线的物流成本,有利于减少疏港货车对G107等城市道路的占用,改善城市道路通行环境,对推进市政府“东进东出 西进西出”战略具有重要意义。预计货运优惠方案的实施将吸引更多货车行走沿江高速深圳段,从而促进该路段车流的稳步增长,此外,深高速还获得约人民币3亿元的合理补偿。货运优惠方案的实施,将实现政府、社会和企业的三方共赢。”

深高速作为“城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服务商”,在不断做强做优收费公路主业、拓展大环保产业以实现收入结构多元化的同时,还持续将社会责任根植于自身的发展战略之中。未来,深高速将继续深入研究不同的商业模式和方案,并探索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中的新模式、新作为,以期为公司股东和社会创造更丰厚的回报及更大的价值。(刘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高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