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老板电器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20.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于蒙蒙 2018-02-27 07: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板电器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20.18%)

老板电器(002508)2月26日晚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98,858,253.44元,同比增长20.78%,实现营业利润16.16亿元,同比增长21.1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4.5亿元,同比增长20.18%。

公司称,2017年,面临着房地产调控的后续影响,厨电行业整体保持小幅增长,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截止12月底,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销售额的增长率分别为4.84%、3.18%、-1.19%。相对于整个行业,公司凭借高端定位与行业领先优势实现快速增长。

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截止2017年底,老板电器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销售额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6.53%、23.92%、23.72%,均位居行业第一,同比分别提升1.88、1.32、3.06个百分点。2017年度,公司在保证烟灶消等传统产品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实现了嵌入式产品的快速增长,嵌入式产品配套率提升明显。

老板电器表示,2017年是公司新三年(2017-2019年)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公司一方面面临着房地产调控后续影响、原材料成本大幅上升等不利因素,另一方面又要努力实现技术驱动转型与品牌升级,较好地完成了年初设定的各项指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板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