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海南瑞泽:子公司联合中交海投等共同开发三亚国际邮轮业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瑞泽(002596)2月2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瑞泽旅游与中交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信瑞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就共同增资三亚国际邮轮发展有限公司并合作开发三亚国际邮轮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原标题:海南瑞泽:子公司联合中交海投等共同开发三亚国际邮轮业务)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海南瑞泽(002596)2月2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瑞泽旅游与中交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信瑞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就共同增资三亚国际邮轮发展有限公司并合作开发三亚国际邮轮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截至本框架协议签署之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各方同意,中交海投将促使标的公司增资至10亿元,新增注册资本5亿元暂定分别由瑞泽旅游认缴1亿元、中交海投认缴0.1亿元、华信瑞峰认缴3.9亿元。增资完成后,三方股比暂定为10%、51%和39%。

海南润泽表示,公司看好海南国际旅游岛的长期发展并看好邮轮游艇产业的持续发展,本次战略合作将成为公司正式进军旅游业、国际邮轮业务的重要举措。后续还将依托中交国企大平台,大力发展三亚国际邮轮码头,加快实现国内码头项目的整体布局,打造海南环岛游、三沙游、环南海游、环国内其他沿海游全面发展的格局,促使公司向大基建、大生态环保、大旅游迈进,实现公司产业升级。

伴随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深入开展及消费升级加速,三亚国际邮轮航线运营已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近年来海南省出台了《关于印发促进邮轮游艇产业加快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海南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7—2030)》等政策,鼓励支持国内大型企业投资建设邮轮港和购买、租用邮轮。支持国内外企业在海南注册邮轮公司,或与海南本地企业组建国际邮轮公司,参与邮轮旅游运营。

海南瑞泽是海南省最大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于2015年收购“大兴园林”介入园林绿化领域,积极拓展大生态市场。此次公司涉足邮轮旅游产业,将抓住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契机,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领域。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瑞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