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宣布易主尚未满月 民盛金科推30亿港元并购案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绮玥 2018-02-23 08:0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日民盛金科(旧名宏磊股份)宣布将易主。公告显示,民众金融科技现通过若干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发出的金融业务牌照,旗下拥有民众证券有限公司、民众期货有限公司、民众企业融资有限公司。

(原标题:宣布易主尚未满月 民盛金科推30亿港元并购案)

2月2日民盛金科(旧名宏磊股份)宣布将易主。今日,民盛金科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支付、通过收购股份及(或)增资认购新股的方式,收购民众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民众金融科技”)通过其附属公司持有的若干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的牌照业务,标的估值为30亿港币,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民众金融科技现通过若干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发出的金融业务牌照,旗下拥有民众证券有限公司、民众期货有限公司、民众企业融资有限公司。民众金融科技拟在英属维京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下设开曼群岛全资子公司民众证券集团(“投资标的”),并将上述牌照业务重组整合在投资标的下。民盛金科将收购投资标的50%以上股权。

2月初,民盛金科宣布,公司的控制权将发生变更。通过股权转让协议,民众创新拟将所持有的民盛金科10.77%股权转让给云驱科技,景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则与云驱科技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拟将所持有的民盛金科13.82%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云驱科技。由此,云驱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拥有公司29.9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民盛金科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霍东。目前,民盛金科则从传统制造企业升级转型为金融科技企业,公司未来将聚焦于金融科技业务。

(原标题:宣布易主尚未满月 民盛金科推30亿港元并购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东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