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收评:499只个股总成交1.2亿元 做市指数收获开门红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2-22 16:5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股转官方数据,2月22日,新三板共有499只个股出现成交,总成交金额1.2亿元;做市指数罕见收获三连阳,涨0.22%,收于934.57点。

做市成交个股342只,成交3974万元,集合竞价股成交157只,成交金额7879万元。成交过千万的有三只个股,分别是德纳影业成交2101万元,东海证券成交1098万元,易点天下成交1065万元。

做市股涨幅超过10%的有三只,分别是金正食品涨15.65%,中钢网涨12.87%,融智通涨10.58%;集合竞价股涨幅达到100%的有四只,分别是天信投资、怀山堂、荷金股份和乐奥医疗。

做市股跌幅超过10%的有7只个股,其中ST光慧跌80.51%,蓝钻生物跌15.76%,菱博电子跌14.71%,跌幅居前;集合竞价个股有4只跌幅达到50%,分别是隆玛科技、科伦股份、沛尔膜业和长江绿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