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招商蛇口:长租公寓CMBS首发20亿元获超额认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兴亮 2018-02-14 08:1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蛇口:长租公寓CMBS首发20亿元获超额认购)

2月13日,以招商蛇口为发行人的“招商创融-招商蛇口长租公寓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在深交所成功设立发行。产品总规模60亿元,其中首期发行20亿,期限18年,获得2.36倍的超额认购,发行利率控制在5.7%。

招商蛇口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长租公寓CMBS发行,将为招商蛇口公寓战略提供资本性工具,也是战略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招商蛇口董事总经理许永军曾表示,长租公寓业务是公司发展战略之一,长租公寓的发展战略与招商蛇口“133341”战略高度一致。资产证券化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后续将积极开拓产融创新。

目前,招商蛇口的长租公寓已布局深圳、北京、天津、重庆等多个城市,上海、广州等城市也将有项目落地,建筑规模总计约60万平方米,约1.6万间。未来将通过收购兼并的模式加速扩张,在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进行重点布局,管理规模扩容至100万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