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建新能免去杨银有总经理职务 张松孝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苏言 2018-02-13 16:2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国建新能(83620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审议并通过免去杨银有董事、总经理职务。据挖贝网了解,杨银有、张松孝均不持有国建新能股份,戴建乐持有国建新能3.6%股份,公司董事会为进一步优化董事会成员结构,提议免去杨银有的董事职务,拟提名戴建乐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挖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国建新能(83620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审议并通过免去杨银有董事、总经理职务。提名戴建乐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聘任张松孝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18年10月7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杨银有、张松孝均不持有国建新能股份,戴建乐持有国建新能3.6%股份,公司董事会为进一步优化董事会成员结构,提议免去杨银有的董事职务,拟提名戴建乐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公司董事会为规范公司治理结构,提议免去杨银有的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公司实际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后,同意聘任公司董事长张松孝担任公司总经理。

免去杨银有董事职务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拟提名戴建乐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在新的董事就任前,杨银有仍应当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国建新能表示杨银有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职务,尽职尽责的履行了董事、总经理职责。为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需要及公司治理规范,在免去杨银有的董事、总经理职务前,公司已经对其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和交接,由董事长张松孝担任总经理职务,全面管理公司事务。并推荐戴建乐为第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健全公司治理结构。

本次任免符合公司治理规范与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及业务开展造成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杨银有,出生于1974年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4年至2009年就读于江西井冈山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1993年至2002年任沈阳德力西办事处经理。2003至今任上海上器集团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3年4月至2013年10月任国缆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现任华近科技监事。现任公司董事兼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间为2015年10月8日到2018年10月7日。不存在股份代持、质押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8/1518082806_79226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