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房融科董事长李振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苏言 2018-02-12 15:5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儒房融科(87056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7日收到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李振递交的辞职申请。据挖贝网了解,李振持有儒房融科21.84%股份,因个人原因,李振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

挖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儒房融科(87056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7日收到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李振递交的辞职申请。李振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振持有儒房融科21.84%股份,因个人原因,李振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

李振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尽快任命新的董事、法定代表人,并推选出新的董事长。为保障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前,公司副董事长郑淑全代为执行董事长职责,同时在未确认新任董事长之前,李振依然会行使原职务相关工作和职责,不会对公司运作造成不利影响。

儒房融科表示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前,公司副董事长郑淑全代为执行董事长职责,同时在未确认新任董事长之前,李振依然会行使原职务相关工作和职责,因此,李振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李振,男,1966年1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1990年1月至1996年5月在日照装饰设计事务所担任所长;1996年5月至2003年1月在“9911”日照社区服务中心担任总经理;2003年1月至2006年8月在日照日房置换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06年9月至今在山东鲁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总经理;2010年5月至2015年11月在北京儒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2015年7月至2016年3月担任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8月至今担任山东容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3月至今担任股份公司董事长。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8/1518081474_73429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