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源环境控股子公司签订9.6亿元PPP项目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2-12 08:1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源环境控股子公司签订9.6亿元PPP项目合同)

兴源环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兴源环境(300266)2月9日晚间公告,2018年2月8日,公司参与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南平市兴源水务有限公司,与南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辖的9个政府单位,在南平市就《南平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分别签订了合同。

南平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范围,包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含勘察、设计)、改造(含设计)、项目范围内设施的运营维护、移交及合同约定的其他相关内容。本项目内容涉及南平市延平区、建阳区、武夷山市、建瓯市、浦城县、顺昌县、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9个县(市、区)。项目估算总投资为96,144万元。

公司称,若本次合同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主要表现在2个方面一是为公司后续 PPP 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提高项目建设和运营能力,凝聚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二是公司将取得一定的项目利润。同时有利于公司业务全国化的推进,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源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