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宽通任命周霞为副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作者:苏言 2018-02-11 13:2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华宽通(83284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周霞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华宽通表示周霞为公司现任业务负责人,熟悉公司业务,工作认真负责,其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挖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华宽通(83284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周霞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周霞持有华宽通3.52%股份,鉴于公司原副总经理邹璐已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且周霞为公司现任董事,业务负责人,鉴于其熟悉公司业务,工作认真负责,表现出比较高的业务水平,为加快公司发展,所以聘任周霞为公司副总经理。

华宽通表示周霞为公司现任业务负责人,熟悉公司业务,工作认真负责,其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周霞,女,1986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6年至2008年任职于湖南麓山别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任高级置业顾问;2008年至2009年任职于湖南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任销售经理;2010年参与创办湖南华宽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至2012年于湖南华宽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市场助理;现任公司董事、市场助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8/1518081149_62011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