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午评:三板做市指数半日收跌0.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周佳 2018-02-07 14:1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午评:三板做市指数半日收跌0.26%)

2月7日,三板做市指数平开后持续弱势回调,盘中再度探出935.11点历史新低,截至午间收盘报935.29点,下跌0.26%。指数半日成交5849万元。

做市方式交易的股票中,联讯证券半日成交3275.65万元,居成交额之首,生物谷、山水环境分别成交212.76万元、147.94万元,居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涨幅前三的分别是,云宏信息,上涨16.67%;圣博润,上涨9.17%;五龙制动,上涨6.45%。跌幅前三的是,蓝天环保,下跌45.49%;航凯电力,下跌29.87%;天线宝宝,下跌17.02%。

竞价成交的股票中,成交额最高的海润检测,半日成交647.22万元;赛特斯,成交191.40万元;维泰股份,成交61.99万元,分列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创一新材涨幅第一,上涨38.78%;马上游涨幅第二,上涨31.68%;迈动医疗涨幅第三,上涨30.97%。跌幅前三的是佳维股份,下跌48.31%;棠棣信息,下跌33.49%;璧合科技,下跌20%。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