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引力传媒拟1.92亿元收购上海致趣40%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8-02-07 08:0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引力传媒拟1.92亿元收购上海致趣40%股份)

引力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引力传媒(603598)2月6日晚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称,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宁波保税区致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上海致趣广告有限公司40%股份,交易对价为1.92亿元。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公告称,上市公司已于2017年9月取得上海致趣6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合计持有上海致趣100%股份。业绩补偿人承诺标的集团(即标的公司及其3个全资子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4800万元、5760万元、6912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总资产规模、净资产规模、收入水平、净利润水平、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均有明显增加,公司整体实力将有所提升。本次交易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业内人士表示,引力传媒主要业务为传播策略与媒介代理业务,根据客户的传播需求,为客户制定传播策略与媒介计划,并进行广告投放监测和效果评估,提供精准、经济、有效的传播服务。该公司的采购渠道主要集中在电视媒 体和互联网媒 体,包括央视、省级卫视、省级地面频道、互联网视频媒 体等。该公司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3300万元到3960万元,同比增加100%到120%。主要原因是2017年度其整合营销业务初步完成数字化转型,内生性数字营销和娱乐营销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同比实现了大幅增长。同时完成了对珠海视通超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上海致趣广告有限公司60%股权的收购,提升了业绩水平。该公司将继续推进以传统媒介代理业务为主,优先发展内容产业、战略发展数字产业的“一体两翼”战略。其传统媒介代理业务或保持稳定,而内容营销有望高增长。同时,收购珠海视通扩展了其传统媒介代理版图,并通过对价款分五期支付和签署为期五年的劳动合同及竞业禁止协议,有望实现与珠海视通核心人员的深度绑定,有利于业务的持续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引力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