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耕精密汽车轴承及零部件30年 光洋集团着力布局新能源产业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谢岚 2018-02-06 15:3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耕精密汽车轴承及零部件30年 光洋集团着力布局新能源产业)

2018年2月1日,光洋集团隆重举办了以“光承卓越,洋启未来”为主题的30周年庆典。光洋集团是一家集精密轴承、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资产管理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民营集团,员工总数3000多人,集团业务网络遍及德国、美国、日本、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4年,集团精密轴承板块子公司光洋股份在深交所成功上市(002708.sz),光洋股份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精密轴承制造企业,与世界知名公司携手战略合作,加快国际化战略布局,并通过重组并购,向高端产业链延伸,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综合配套与服务能力。

图为光洋集团旗下子公司光洋股份厂区

在周年庆典上,集团董事长程上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集团在管理、建设、项目和市场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未来集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地表示:“光洋的历史,正在谱写新的动人心魄的篇章,光洋这艘巨轮,正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光洋副董事长程晓苏也表示:会担负起承前启后的重任,带领年轻的团队,把公司做得更好,再辉煌30年!

会上,董事长程上楠也对光洋集团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光洋人向他们学习,为光洋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程上楠表示,在“中国制造2025”时代的来临及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悄然兴起,越来越多企业借助工业机器人,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对于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深耕三十年的光洋集团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遇,把握住科技的发展态势,牢牢地抓住历史的机会,光洋集团必将能够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创造更高的成就。

汽车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能源汽车也是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突破口。光洋集团借助在汽车产业的发展优势,正着力布局新能源产业,使其成为集团发展的另一个重心。

据了解,光洋集团目前已经拥有一支具有高端研发能力的技术队伍和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平均年龄只有32岁,高层管理团队的平均年龄45岁,深耕精密汽车轴承及零部件30年,为促进我们国家由汽车工业大国向汽车工业强国转变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洋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