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运通董事长辞职 蔡曙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8-02-05 16:0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5日消息,近日体运通(8351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0日收到董事长骆昊霆递交的辞职报告;1月3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蔡曙为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任期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挖贝网讯 2月5日消息,近日体运通(8351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0日收到董事长骆昊霆递交的辞职报告;1月3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蔡曙为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任期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了解,骆昊霆、蔡曙2人均不持有体运通股份。骆昊霆因个人原因,骆昊霆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经营管理以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的需要,任命蔡曙为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

体运通表示,骆昊霆在辞去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为确保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转,在选举新任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前,骆昊霆仍将履行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故骆昊霆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本次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的任免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骆昊霆,1963年10月出生,中国籍,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88年至1991年,任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第二出口部总经理;1994年至今,任苏里南共和国驻香港名誉领事;2005年至今,任鹰皇商务董事;2012年8月至今任鹰皇商务董事长。

蔡曙,1969年12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南大学,金融管理专业,硕士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91年至2007年就职于岳阳恒立冷气股份有限公司,历任销售经理、人事经理、证券部主任、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2007年至2009年就职于湘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投资总监、战略管理部部长;2009年至2011年就职于科力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历任投资总监、投资二部总经理、投资管理总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11年至今就职于鹰皇商务,历任证券投资部总监、副总裁;2012年4月至2015年6月,在体运通有限先后担任董事、执行董事;2013年至今,在长沙鹰皇旅行社有限公司任监事;2014年至今,在鹰皇庄园任执行董事、在鹰皇国际信息港(湖南)有限公司任监事、在湖南金彩生活信息港有限公司任监事,在湖南佰仕居大众造房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监事、在长沙佰仕居家园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监事;2015年7月至今,在体运通股份担任董事长。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2/1517557364_531348.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力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