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保姆解聘牟雪松副总经理职务 杨时玲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苏言 2018-02-02 16:3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2日消息,近日电保姆(83898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31日审议并通过关于解聘牟雪松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据挖贝网了解,牟雪松、杨时玲分别持有电保姆3.6%、0.96%股份,此次任免属于公司正常的人事调整。

挖贝网讯 2月2日消息,近日电保姆(83898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31日审议并通过关于解聘牟雪松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任命杨时玲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2018年2月3日至2019年2月28日。

据挖贝网了解,牟雪松、杨时玲分别持有电保姆3.6%、0.96%股份,此次任免属于公司正常的人事调整。

电保姆表示本次任免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管理水平,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该副总经理仍兼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杨时玲,1974年12月出生,大专,中级会计职称,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4年3月—2006年6月,任兰州商通工业锅炉制造有限公司会计;2006年7月—2016年2月,任甘肃电保姆电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会计主管;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1/1517476754_683003.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1/1517476811_63554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