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航空工业: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新时代航空强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于祥明 2018-02-02 16:3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2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2018年工作会获悉,公司提出到本世纪中叶建成新时代航空强国“两步走”战略目标:到2035年基本建成新时代航空强国,航空工业成为主业突出、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绩效优秀、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强的世界一流航空工业集团;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新时代航空强国,航空工业成为产业均衡、技术领先、管理科学、绩效卓越、具有引领全球航空产业发展的能力的世界领先航空工业集团,描绘了新时代航空工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据介绍,2017年航空工业全年实现利润165.5亿元,超额完成国务院国资委考核指标;全年营业收入4035亿元,同比增长8.7%。军品整体任务完成情况明显好于往年,各重点型号任务圆满完成。民机科研、生产取得可喜成绩,AG600成功首飞,“新舟”、AG和AC系列全面发展,全力支持国产大飞机研制,助力C919成功首飞;全年完成民机交付419架飞机,新增订单458架。

公司在产业拓展、国际开拓方面成效显著,突破了一批牵引和支撑航空装备创新发展的关键技术。

对于2018年,公司表示将大力加强航空装备建设,深入落实军民融合战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科技自主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