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民盛金科13亿易主 新东家不排除业务整合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02 07: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民盛金科13亿易主 新东家不排除业务整合)

民盛金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月1日晚,民盛金科(002647)的一纸通告,宣称公司即将易主。

公告显示,1月31日,内蒙古正东云驱科技有限公司与阿拉山口市民众创新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民众创新拟将所持有的民盛金科4019.3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77%)转让给云驱科技。同时,景华及其一致行动人与云驱科技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拟将所持有的民盛金科5157.1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82%)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云驱科技。

根据权益变动书,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32.43元/股,交易总额为13.03亿元。资金全部来源为云驱科技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所支付的资金来源合法,不存在代持、信托、委托出资等情况,不存在分级收益等结构化安排,亦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及其关联方的情况,也不存在通过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置换或者其他交易取得资金。

此次权益变动前,云驱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民盛金科1984.9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32%。上述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云驱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拥有民盛金科1.12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达29.90%。若上述转让协议能顺利执行,民盛金科控股权将变更为自然人霍东。

根据权益变动报告,,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从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以及改善上市公司资产质量的角度出发,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符合资本市场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可能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尝试对其资产、业务进行调整。

新东家何许人也?资料显示,2010年至2017年,霍东就职于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历任青海庆华矿冶煤化集团、新疆庆华能源集团、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7年9月创办正东致远(天津)实业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同时兼任仁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云驱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表决权委托方景华及其一致行动人称,在与内蒙古正东云驱科技及其实际控制人霍东接触并了解后,认为霍东具备很强的经济实力,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同时,霍东先生未来看好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平台,因此交易双方达成共识,通过表决权委托,由内蒙古正东云驱科技及其实际控制人霍东控制和管理上市公司,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争取为广大股东带来更为丰厚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东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