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远望谷助力供销大集 全国首家无人零售店落户海口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覃泽俊 2018-02-01 11: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望谷助力供销大集 全国首家无人零售店落户海口)

供销大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无人便利店作为零售行业的新热点,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供销大集(000564)旗下的酷铺商贸开设的国内首家酷铺智能无人店于2017年12月25日在海口正式营业,或将开启零售行业新格局。

酷铺智能无人店下的酷铺魔方是基于深圳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的无人便利店2.0方案全力打造而成。魔方采用了主流稳定的RFID技术解决方案,相对于行业内的第一代无人便利店,此次酷铺魔方在用户体验、技术完善及运营能力等诸多面实现了较大升级。

在用户体验上,酷铺魔方采用了出入口分离的技术方案,避免进出尾随,极大提升了顾客购物体验。酷铺魔方24小时营业,以会员专属形式运营,顾客通过微信扫码,快速完成会员身份识别,即可进入店内购物。收银时,只需数秒即可完成支付流程。

据悉,本次开业的酷铺首家无人门店采用了独立的门禁复核区,实现了高效、高精准度的商品识别,系统快速感应到顾客买单商品后出口将自动打开。

另外,通过RFID技术和供销大集云中台后台管理系统,酷铺可实现所有门店数据信息的实时共享,货品实时管理、查调拨和快速盘点,达到商品数据可视化及全渠道零售的目的。

酷铺魔方不仅拥有酷炫高科技,商品的种类也十分丰富,尤其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休闲食品。而远望谷针对无人新零售行业定制研发透明Flag RFID商品标签适用于所有商品包装,结合RFID打印机实现批量打印及商品可视化管理。

过去的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在新的一年,远望谷RFID技术将在大数据应用及智慧零售背景下,不断赋能零售行业,打破行业边界,为零售行业转型升级再添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大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