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航创新2017年业绩预盈 基本面有望持续改善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8-01-31 08:0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航创新2017年业绩预盈 基本面有望持续改善)

海航创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30日晚间,海航创新发布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1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不过,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转让项目子公司股权、土地回收补偿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所致,影响金额为317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2017年净利润预计为-23454万元。

记者注意到,海航创新的基本面出现了好转迹象。近期,公司旗下重要旅游资产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因《平湖接轨上海总策划研究》评审通过成为市场风口。据媒体报道,未来九龙山旅游度假区要创建4A级景区,并成为平湖打造成为上海市民休闲旅游的目的地的关键,景区内圣马可假日酒店或可直通上海。

公司还在积极寻求外部发展机会。1月4日公司公告称,拟与宁夏当地国企共同发起成立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基金。据海航创新透露,该基金主要致力于宁夏境内旅游资源整合,区内外旅游文化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及其他延伸产业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海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