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家化:2017年净利预增79% 主营业务增长所致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梅双 2018-01-31 07:5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家化:2017年净利预增79% 主营业务增长所致)

上海家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上海家化(600315)1月30日晚间披露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约63亿元,与2016年剔除代理业务影响后相比,2017年自有品牌全球业务实现增长约44%;净利润约3.86亿元,预计同比增长79%左右。

上海家化表示,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主要是主营业务增长所致。2017年公司有效执行行年初制定的战略计划,稳步推进战略落地举措,公司业绩及运营效率获得较好提升。另外,本期合并报表范围变化,Cayman A2,Ltd.纳入本公司2017年度合并报表范围。

具体来看,上海家化保持科研投入持续增长。2017年推出佰草集凝·臻白如玉系列、19周年扇美·御享限量礼盒等新品。上海家化表示,公司通过自主研发与兼并收购,不断扩充品牌矩阵,如如六神与90后人气艺人华晨宇签约,加速品牌年轻化进程。在渠道建设方面,公司表示将坚持全渠道、全覆盖布局,促进线上渠道与线下渠道相融合发展。

2017年6月8日,上海家化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Abundant Merit Limited拟以2.93亿美元收购上海家化控股股东家化集团全资子公司Arianna Global Limited持有的婴幼儿护理用品公司Cayman A2,Ltd.的100%股权和相关股东债权。2017年底,上海家化公告完成对Cayman A2,Ltd.公司的收购,收购价格为2.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96亿),并将其纳入上海家化2017年度合并报表范围。

据了解,Cayman A2,Ltd.下属经营实体Mayborn Group Limited及其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婴幼儿喂哺工具及护理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旗下拥有Tommee Tippee品牌。

此外,2017年上海家化还将国际领先的婴童用品品牌汤美星收入囊中,完善了公司品牌布局。据了解,汤美星是来自英国的领先婴童用品品牌。上海家化表示,收购汤美星有利于增强与旗下启初品牌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发力母婴品类市场。

上海家化1月30日晚间同时披露获得政府补助情况的公告,上海家化以及控股子公司于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累计确认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4754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3132万元。上海家化称,各类补助最终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程度,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公司2017年度报告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家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