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鸿特精密:团贷网母公司正式加入万和集团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齐金钊 2018-01-30 14:5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鸿特精密:团贷网母公司正式加入万和集团)

鸿特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29日晚间,鸿特精密(300176)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万和集团已对团贷网母公司完成正式收购,同时为避免同业竞争,团贷网将在完成网贷平台信息备案后,将运营平台及“团贷网”商标授予鸿特精密子公司鸿特互联网独占免费使用。

此前,鸿特精密于2017年10月30日公告披露,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万和集团于2017年10月29日与唐军先生、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生集团)和北京派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派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份协议,万和集团拟与派生集团、唐军先生及北京派生进行战略合作,收购北京派生100%的股权,引入派生集团成为战略股东,万和集团全体股东同意将万和集团14.8%的股权作为支付对价。派生集团承诺将“团贷网”商标、平台授权给万和集团及其控股的公司永久免费使用。

关于上述战略合作协议的最新进展情况,鸿特精密公告,2017年12月13日,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核准,团贷网母公司北京派生全部股权已经转让给万和集团并进行了工商变更登记,北京派生成为万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派生集团已签署“团贷网”商标的《商标使用许可授权书》,授权给鸿特精密及子公司永久免费使用。

鸿特精密在此次公告中披露,公司子公司鸿特互联网目前处于系统开发、银行存管准备等筹备阶段,而团贷网已合规经营多年,正处在根据《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向监管机构申请备案登记阶段。为保证业务合规并充分考虑公司利益,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同意:待团贷网取得备案登记后,将把团贷网网络借贷平台及“团贷网”商标独占免费授权给鸿特互联网使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